立德树人 科研育人|2023“百胜创星杯”预包装食品创新大赛宣讲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郝洁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63

926日下午由上海市食品学会和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百胜创星杯”预包装食品创新大赛宣讲会在4115顺利召开,会议由食品学院企业赛事负责人卢惠妮主持,百胜中国食品安全总监朱丽萍、百盛中国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周洋、百胜中国新零售总监濮健峰、食品学院院长谢晶、上海市食品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郭燕茹出席本次宣讲会。

此项赛事旨在为大学生提供食品研发实践及作品展示的平台,激发学生对食品专业学习及食品创意研发的兴趣,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并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就业竞争能力。

首先谢晶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感谢学会和百胜公司给予同学们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创新,勤于思考,积极参赛,争创佳绩。

接着,郭燕茹老师跟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创新大赛竞赛规则及工作方案,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次创新大赛的详情,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参赛提出了更加直观的指导。

然后,朱丽萍总经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让大家更好的去了解企业文化以及此次赛事的相关要求

最后,周洋总经理以及濮健峰总经理也与大家做了深切的交流,现场讨论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至此,2023“百胜创星杯”预包装食品创新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