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顺利举办20级食科(3)班毕业生企业导师聘用仪式 及进博会志愿者招募活动

发布者:郝洁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2

9月19日下午,食品学院在2109教室举行20级食科(3)班毕业生企业导师的聘用仪式及进博会志愿者招募活动。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保正(上海)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孙诗尧、食品学院学工办主任、就业指导员邓高燕、20级食科(3)班毕业生辅导员卢惠妮及相关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邓高燕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鹏书记为孙经理颁发企业导师聘书。随后孙经理表示很荣幸能够担任20级食科(3)班企业导师,同时根据多年担任HR的职场经历,为毕业生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就业指导报告。最后,孙经理介绍了为同学们带来的公司福利:第六届进博会志愿者招募通知。现场同学聆听后都非常感兴趣并一一报名。

校企合作,互助共赢。食品学院将持续开展企业导师聘用活动。让企业走进毕业生班级,职场导师“现身说法”,为毕业生就业指点迷津,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撰写人:李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