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食品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者:郝洁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77


5月10日上午,江敏副校长、科技处田思泉处长、国际交流处、国交学院教师代表赴食品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学科负责人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议由游录泉书记主持。

赵勇副院长对食品学院科研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国际交流处刘梦露老师对科技部和上海市外专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教师代表针对食品学院学科建设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


 


听取交流意见后,江敏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食品学院与会教师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的高度关注与重视。强调,食品营养与健康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建设和生物制药专业建设是学校战略发展的重要部署,对学校协调发展乃至学院改革推进都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食品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布局、全面规划、深入调研,努力推动学科发展,提升学院综合实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