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科研育人|第十届IFF营养与健康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郝洁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96


516下午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IFF中国主办第十届IFF营养与健康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3101顺利召开,会议由食品学院企业赛事负责人卢惠妮主持,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国际部副主任但晓雅IFF中国研发中心焙烤专家殷海洋、食品学院副院长宋益善出席本次宣讲会。此项赛事活动目的为了积极推进食品产业的发展,加强企业和高校的产学研结合,开拓大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鼓励高校食品及相关专业学生开发出具有营养与健康价值的创新食品。

首先宋益善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感谢学会和IFF给予同学锻炼的机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勤于思考,努力创新,争取佳绩。

接着,但晓雅老师跟同学们重点强调了此次创新大赛竞赛的规则及工作方案,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次创新大赛的详情,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参赛提出了更鲜明的指导。

然后,殷海洋总经理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参赛,介绍了IFF部门简介、产品介绍、产品设计要素及食品安全简介以及利用IFF产品技术完成三大主题创新,并特别强调了产品的保质期。

最后,我院去年获奖的代表江梦琪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她们产品“胃,别躺平”的参赛经验,分别从产品取名灵感来源计划书撰写,产品制作四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她的参赛历程。


答疑环节,很多同学都踊跃发言,至此,第届IFF营养与健康两岸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参加,并预祝大家能在比赛中取得好名次。

(撰稿:王可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