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乳”此健康美味——2023“光明乳业杯”食品创新创意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郝洁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473

2023年3月28日下午14:40,由上海市食品学会主办、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支持,食品学院承办的“光明乳业杯“食品创新创意大赛宣讲会于3108成功举行。会议由食品学院负责企业赛事的辅导员卢惠妮主持上海市食品学会施俏韵和杨子恩以及食品学院副院长宋益善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宋院长首先针对本次大赛的活动宗旨活动内容和参赛程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上海市食品创新创意大赛可以提供食品专业同学实践锻炼及展示的平台,参与此次比赛的同学不仅可以在研发的过程中应用到平时所学的专业知识,还可以将理论转化为实践,从而进一步提升自身的食品专业素养同时本次活动可以促进校企合作,凝聚上海市高校食品研发力量,推动校企间深层次合作。

随后上海食品学会的两位老师引导同学们深度挖掘具有地域特色的食材,以及有渊源、有故事的特殊原材料,旨在激发同学们去思考

 


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至此,2023“光明乳业杯”食品创新创意大赛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撰稿、摄影:洪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