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崎格力高食品有限公司来食品学院考察拜访

发布者:郝洁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455

上海江崎格力高食品有限公司实现长期经营战略目标,希望借助我校食品学院专业团队的力量,推进共同开发食品原材料运用、新产品研发等校企联合业务模式,于121来我校食品学院交流、拜访。

上海江崎格力高食品有限公司出席此次会谈的有副总经理根岸佑介市场部部长井岗俊之开发研究室室长细川诚司、广告部部长宋水凡、法务部部长张广晓总务部部长朱敏红研发部张丹若研发秘书宋一美。我校出席此次座谈的有研究生院执行院长王锡昌教授食品学院院长谢晶教授党委书记游录泉副院长赵勇教授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蓝蔚青高级工程师许长华教授陈晨伟副教授徐静雯副教授

首先,上海江崎格力高食品有限公司总务部部长朱敏红对公司的发展史和历程、上海总部、加工厂及畅销产品等做出了介绍。随后,谢晶教授向来访宾客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及食品学院的发展史、已取得的成就、优势和强项及未来发展目标。会上,王锡昌教授以食品学院与日企丘比公司合作模式为例进行了介绍。赵勇教授针对食品学院优势科研领域进行介绍。上海江崎格力高食品有限公司针对发展需要、预期产品品质和研发问题等与食品学院教授展开讨论。双方针对合作需求、潜在的合作模式等展开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午后,上海江崎格力高食品有限公司来访嘉宾来参观走访了食品学院实训中心的焙烤间和啤酒间、食品学院公共实验平台及热加工中心,对食品学院现有仪器设备及平台支撑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此次来访圆满结束,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期待下一次的互访。

(撰稿:徐静雯  摄影:蓝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