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七届青年学者分论坛在食品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郝洁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327

        202211月17日,第七届青年学者论坛——食品科学与工程分论坛食品学院顺利举行,与会学者围绕食品科学与工程行业发展,就我国食品领域前沿技术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分享最新国内外科学研究及实践成果。

 

        本次青年学者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海洋大学承办,学术桥协办。论坛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游录泉同志主持,游书记代表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对参会的青年学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具体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的人才引进政策,表达了对优秀青年学者加盟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的热忱期盼。论坛另设4个专题报告,青年学者黄舒婷、刘宝坤、王歆悦、韦越博士作论坛报告。并邀请食品学院宋益善副院长刘克海教授、焦阳副教授、陈晨伟副教授、杨大章副教授等专家进行了交流点评。

        青年学者论坛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论坛为海内外关注上海海洋大学的优秀青年学者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也为更多优秀青年人才了解上海海洋大学提供了重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