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走访上海糖业烟酒集团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602

8月26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游录泉一行4人走访了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

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多年历史的,以食品为主业的,国有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以物流配送、零售连锁、食品加工、品牌代理、电子商务为主力业态,涉足银行保险、证券投资、宾馆餐饮等领域,企业拥有黄酒产业、糖业产业、品牌代理业等三大核心主业,食品原料、集成服务、茶叶、馅料、果酒等五个培育性行业,以及食品专业零售连锁体系。企业规模和经济效益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前列。

本次走访,受到了董事长陆骏飞的热情接待,陆骏飞是我院96级校友。他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糖酒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业务,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游录泉代表学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希望开拓学校和糖酒集团的合作,助力校企共同发展。同时向陆骏飞校友介绍了母校筹备百十校庆的相关情况,邀请返校共话校庆。

本次走访拉近了学校和优秀校友间的距离,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开新的局面。


(食品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