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刻守护,勇“疫”前行丨食品学院党员学生齐上阵 打扫卫生共抗疫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459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4月10日学校12000余名学生足不出宿舍,面对异常艰巨的抗疫任务,十一小区的园区内外教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战疫情,平稳度过了7日集中隔离,并于4月16日成立临时党支部,十一小区的学生党员们在临时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主动提出要为学校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为此,A099栋党小组成员们于4月18日在各门厅寝室开展“党员学生上阵,打扫卫生共抗疫”活动。

当天下午,各门厅党员们做好防护后开始打扫寝室卫生,逐一对寝室楼道和公共卫生区域进行消毒、拖地、打扫,大家认真对待宿舍的卫生打扫,将垃圾进行干湿分离以外,还将积攒的纸盒、塑料瓶整理分拣。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方面为身边的同学们提供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引领更多同学加入爱卫行动共筑阻击疫情的防线。

各楼层在整理宿舍垃圾后,依次将其运送至一楼门厅,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李杰和党小组组长刘源两位老师对各类垃圾进行检查、打包后运送至垃圾清运通道,由小区消杀负责人罗阿姨进行消杀后转运出小区,在各项环节上确保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科学防疫,守护师生健康。

在接下来疫情防控的日子里,十一小区临时党支部的同志们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共同营造和维护宿舍区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党徽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