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春招新生及家长线上见面会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457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春招新生不荒废时光,认真规划并利用好这段宝贵的时间,为秋季入学后能更好地适应紧张的大学学习生活做好准备,2022年4月9日,食品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招生新生及家长线上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金银哲副院长主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卢瑛、张敏,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负责人赵勇、孙晓红,副书记孙红刚、刘鹏和邓高燕、陈力以及2022年春招新生学生家长参加。

见面会中,金银哲对学院整体情况、以及本次春招所涉及专业、学科建设情况等为各位家长及学生做了介绍,提出了入校前的学习要求,强调了终身学习的必要性。赵勇强调学院专业拥有一流的师资、一流的实验条件,一定能将各位同学培养成一流的人才。孙红刚希望各位同学快速完成身份转变,利用好开学前的半年时间进行知识积累,培养自学能力及提升自我表达能力,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卢瑛、孙晓红、张敏就专业特色与优势、毕业后的工作去向、实习实践教学活动等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刘鹏介绍了学院的两个平台用途,结合大学生的特点,提醒各位同学要加强自我管理,提升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陈力介绍了大类确定专业和转专业的相关情况。邓高燕就新生即将入校后面临的学习和生活方面,尤其是奖学金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一寸光阴一寸金,青春的光阴尤其宝贵,因为疫情大家都在封闭在家,食品学院的教师们提醒各位同学要不急不躁,充分利用入学前的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并期待与大家相逢在金秋时节的美丽校园中。                                     

(供稿: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