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210

2022年3月31日晚,食品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游录泉主持并发言。

会上,游录泉就市委李强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领读,并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校党委王宏舟书记和万荣校长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李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贯彻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指示,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游录泉指出,要深入领会王宏舟书记和万荣校长讲话精神,切实做到两个“强化”和两个“稳住”,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强化防守的同时,保证物资供应,关心关爱在校师生,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师生党员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传播正能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共同应对抗疫大考。

游录泉还就学院党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供稿: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