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68

2022年1月6日,食品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食品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食品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支部委员出席本次评议会,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游录泉主持。

2021年度食品学院党支部书记采用书面和现场汇报两种方式进行。退休党支部以书面报告方式述职,其他18个党支部通过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和现场汇报方式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从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新闻宣传、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支部亮点工作等七个方面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游录泉指出,本次述职大会,既看到了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的亮点,又对这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做出系统总结。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强化对标争先,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创新发展向上海海洋大学110周年校庆献礼。



(撰稿:苗麒 安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