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品学院党委收到一封感谢信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69

近日,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党委收到了浦东新区康桥镇康桥老街居委会发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俞佳屹敢于挺身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俞佳屹同学所居住的康桥老街社区因靠近迪士尼和周浦镇,人口流动繁杂,而且老年人较多,在疫情防控时常因人员不足导致工作无法顺利进行。作为一名党员,俞佳屹在父母的支持下主动请缨,加入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志愿服务当中,在负责证件查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快递消杀等工作的同时,热心地向老年人宣传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并帮助他们设置查询健康码。最终,在她和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度过了最艰难的抗击疫情时期。

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食品学院数百名青年学子们和俞佳屹同学一样,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暴雨中逆行、在黑夜里坚守、在疫情执勤中奔波,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融入为人民服务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服务民生事业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