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丨食品学院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67

日出东方,红旗飘扬。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过往、前瞻未来,丰富思想政治教育形式,11月15日,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在临港校区东操场举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同学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食品学院团委学生负责人徐润奕主持。

上午7,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冬日温暖的阳光下,升旗手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前,在场全体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在旭日照射之下熠熠生辉。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鹏作为教师代表,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有坚守初心敢为人先的志气要有踏实做事不屈不挠的骨气自立自信练就本领他呼吁同学们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华彩篇章,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接着,第四届全球水产养殖大会优秀志愿者徐麒翔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本科生志愿者胡钰梅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担当故事。作为第四届全球水产养殖大会的志愿者徐麒翔为了能更好地服务来自各国的嘉宾,他苦练口语和专业英语,以得体大方的服务获得了使节们的一致好评。胡钰梅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不仅贯彻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还收获了小叶子们的专属友谊。两位志愿者表示,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当中,抱团取暖相互扶持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建设祖国的生动实践中体现人生价值,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本次主题升旗仪式是学院青年学子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粒珍藏心底的种子食品学子们将用心滋养,以理想为阳光、以实践为土壤,接过食品人的初心接力棒,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无愧今天的铮铮誓言,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中国食品行业注入青春活力,用自己的能量为国家民生事业做出贡献,在接续奋斗中书写中华民族新的辉煌。

 

撰稿付瑾瑜 张智坤 程琪 褚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