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生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534

9月29日下午,药明生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琪、人力资源负责人史博、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吕捷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食品学院院长谢晶、院党委书记游录泉、副院长金银哲,研究生院副院长何爱华等参加了洽谈。

药明生基是药明康德旗下专注于细胞和基因疗法的 CTDMO (Contract Testing,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rganization) ,着力打造全球领先的,集开发、测试、生产到注册申报于一体的,覆盖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细胞和基因治疗产品及从开发到商业化生产的全方位服务。药明生基在全球各地建有8个基地,分别位于中国上海和无锡、美国费城、英国牛津,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近三年,药明生基在我校招聘毕业生超百人,且最新的临港基地将于10月18日开业,会进一步扩大招聘规模。

此次来校,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本研学生实习就业、冠名食品学院奖助奖教金等议题进行了洽谈。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与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产学研合作和专业建设。会后,企业代表在陈星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品学院大型仪器公共服务平台。



(撰稿、摄影: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