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京元食品与贝嘉营养食品公司代表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250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联系,94日下午,上海京元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景华、上海贝嘉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大庆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游录泉、院办与院实验管理中心相关教师接待来访,全程陪同参观,并进行现场座谈交流。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游录泉介绍学院情况

座谈会上,游录泉书记代表学院对两家食品企业负责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能增进彼此了解,密切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随后,游书记对食品学院的历史沿革、转型发展、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就今后如何更好实现技术供给和需求对接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与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产学研合作和专业建设。

宋景华总经理对食品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期间,吴大庆总经理针对当前公司在对水产制品市场推广上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他期待我校的科研成果能落地企业转化,并希望我校教师能在今后参与制订企业团体标准,在基础研发和科技服务方面形成合力,更好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公司代表参观食品科学与工程实训中心

座谈会前,两家食品企业代表还在游录泉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实训基地与食品学院大型仪器公共服务平台。

 

(撰稿:杨帆 蓝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