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丨食品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6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7月6日食品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青墙红砖、枣红色的木构都精细地还原了中共一大会址的原貌。进入纪念馆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处在正中央的鲜红党徽,同志们纷纷肃然起敬,在雄伟的天安门画板前合照留念,纪念这庄严而又神圣的一刻。

1921年的7月,中国共产党在这石库门里跨出了建立新中国历史性的一步,揭开了中国近代史的新篇章,馆内开天辟地影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到成熟。漫步在纪念馆展览厅,一座座雕塑,一张张旧相片,一份份藏本,真实地记录着共产党早期组织者的艰苦奋斗,印刻着革命战士们的鲜血,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重大历史事件。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对党的光荣传统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增强了“绝对忠诚、紧跟党走”坚定信念,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撰稿:林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