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暑假留校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72

7月9日下午13:00,食品学院2021暑假留校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红刚、副院长宋益善、导师代表及暑假留校研究生300余人参加。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红刚主持。

孙红刚副书记介绍了2021年暑假研究生留校情况,并就暑假期间有关宿舍修缮计划和临时住宿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其他校园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孙红刚强调在暑期进行宿舍大修是为了进一步解决居住品质和提升能级保障,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配合和支持,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注意各类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利用暑假开展科研攻关,为顺利毕业奠定基础。宋益善副院长强调了暑期实验室安全问题,并对实验室预约、危化品存放等内容进行了专门解读。此外,孙红刚副书记和宋益善副院长分别在就业路径和心态以及如何尽快达到毕业要求方面对学生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议还对同学们提出的搬迁安排、园区班车安排、志愿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会议旨在为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搬迁、住宿、实验安全以及研三学生顺利毕业和就业提供指导和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安排,会重视包括实验室安全在内的各类安全,不仅要对自己负责,更要对身边人的安全负责,争取利用暑期能够顺利完成科研任务。

 

                                     (供稿: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