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服务育人丨食品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本科生毕业照拍摄工作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95

当五月的绿染上蓝天,拂过脸颊的凤微微掀起热浪,毕业季也悄然而至。2021年5月26日,上海海洋大学大学食品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在临港校区体育馆进行毕业照拍摄工作。此次拍摄主要流程为学院集体照,班级照以及自由拍照。出席此次活动的有2021届400多名本科毕业生,上海海洋大学校长万荣、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罗汝坤、教务处副处长孙礼仕、食品学院院领导、相关专业教师、管理人员、辅导员参与此次拍摄。

 

上午8:30,毕业生们头戴学士帽,身着学士服,冒着小雨来到了体育馆。尽管外面阴雨绵绵,但是会场中洋溢着属于毕业生们特有的青春气息,气宇轩昂,风度翩翩。随着“咔擦咔擦”一声声快门声的响起,最美的笑容、最肆意的年华被定格了下来,同时定格下了他们的青春,也定格下了这个一生中难以忘怀的瞬间。这一刻他们是校园里的青葱少年,手捧鲜花,沿着体育馆、图文信息中心“创新石”、学院楼完成了毕业留影,为雨中的海大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集体照拍摄完毕后,毕业生们与老师、朋友合照,更有各种创意照片,拍摄现场,很多毕业生表示,母校留给他们太多美好的回忆,即将奔赴顶岗实习岗位,离开校园,真的很舍不得。本次毕业照的拍摄活动不只是同学们对上海海洋大学生活的总结和记录,更是从另一方面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撰稿: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