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科研育人丨第一届“桂冠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召开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1-05-03浏览次数:199

4月27日下午,由上海世达食品有限公司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第一届“桂冠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会议由食品学院辅导员卢惠妮主持,上海世达食品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蔡婷、市场经理潘玲、市场部产品中心管理培训生谢缘元、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红刚、大赛部分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宣讲会。

谢缘元学姐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世达食品有限公司的理念以及一些公司产品,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桂冠火锅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增添了创新灵感。然后还给同学们看了关于此次创新大赛的宣传片,并从大赛主旨、参赛要求、时间安排、奖金明细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大赛的信息,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参赛方面的指导,使得同学们更加清楚了本次大赛的详情。

上海世达食品有限公司还十分用心地给参加宣讲会的每位师生准备了加工好的桂冠产品,大家在品尝之后纷纷表示要好好钻研,力求开发出更有创意的产品。

最后的答疑环节,很多同学都踊跃地向学姐提问,学姐也是耐心得给予一一解答。至此,第一届“桂冠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创新大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将所学专业知识进行实践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参加,并预祝大家能在比赛中取得好名次。


(撰稿:顾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