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服务育人丨创新制造,引领未来---上海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生制造行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25

2021年427日下午在我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食品学院和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一楼大厅顺利举办以“创新制造,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制造行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到重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49家与我校常年紧密联系的单位,更有远道而来的南通30家制造行业相关的用人单位共计提供近千个人才需求。

本次招聘会,学校提供了完备的后勤服务及场地安排,由食品学院和工程学院招募的“一对一”志愿者更是为毕业生招聘方提供全面服务和保障工作会场上,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用人单位深入交流食品学院的党委书记陈慧和党委副书记孙红刚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沟通,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雅林、学院院长曹守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宇钧也来到现场,与招聘企业、在校学生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学生与企业的问题与需求。

制造行业直接体现了一个国家的生产力发展水平,在疫情的影响下,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高校各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招聘会为制造行业企业与相关专业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同学们顺利就业的信心,也为我国的制造行业输送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毕业生一定能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我国的制造行业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青年担当。



撰稿: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