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服务育人丨食品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家长会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48

4月8日晚,食品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家长会在腾讯会议上召开。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红刚,学院就业指导员邓高燕、岳铭,毕业班辅导员矫璐蔚、任芳等老师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家长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孙红刚首先对家长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当前毕业生学业状况、就业形势、就业类型以及现阶段学院依托食品特色就业市场和帮扶体系开展的“三三制”举措做了详细介绍,表示会凝聚全院之力,发挥家校联动作用,积极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走向人生新阶段。

接着,就业指导员邓高燕针对2021届高校毕业生的特点就家长关心的三方协议、报到证、户口、档案等具体问题进行细致的介绍。此外她还特别对毕业生应征入伍、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创业奖励等促进大学生服务国家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与会老师与参会的毕业生家长进行了充分的在线交流,学院老师针对家长们特别关心的档案流转、户口安置、应届毕业生身份、考研调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毕业班家长会旨在加强家校联动,让家长更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态势,有助于学院实现就业学业的精准帮扶。食品学院也将继续发扬24小时在岗、365天服务“24365”精神,高质量建设好食品特色就业市场,积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撰稿:任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