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服务育人丨食品学院举行2021年应征入伍宣讲会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74

3月30日,食品学院在3203举办了在校生应征入伍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红刚、辅导员代表、退伍学生代表、毕业班学生代表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100余人会议由学院征兵工作联络人卢惠妮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2020年退役复学的食品学院学生俞凡、徐军和李俊杰从大学生的入伍要求、退伍后的优待政策、人格成长、社会责任感、爱国情怀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系统地介绍了入伍时、服役期、退役后的基本概况,卢惠妮老师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会后,不少毕业班及其他年级的同学纷纷前来咨询,表示积极关注,随时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广大同学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对国防力量有更深刻的认识,既增强了同学们对军人的尊重,也增强了保家卫国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又激发了同学们对应征入伍的热情,

(撰稿: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