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37

为了提高专业教育及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树立和加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梳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过程以及目标达成度等各个环节,推进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2021年3月23日食品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食品学院金银哲副院长主持。

目前,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已完成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和受理,进入了学校自评与提交自评报告阶段,专业负责人卢瑛老师从工程认证的核心理念、毕业要求及其细分指标点、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两个机制及附件支撑材料准备等五个方面分享了食科专业工程认证的经验。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制药、包装工程三个专业的负责老师分别结合各自专业实际,介绍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及分工,完成计划表等。

金银哲老师结合我院各专业工程认证前期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金老师表示相关专业已结合工程认证的需要,组建了认证工作小组,希望各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各司其责,开展材料收集、审核及申请书相关内容的撰写工作,务必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申请书提交工作。


(撰稿: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