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十届“廷亚”优秀学生评选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70

4月24日下午,食品学院第十届“廷亚”优秀学生评选决赛在3115教室举行,出席此次评选决赛的有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发全、市场部经理王燕敏、人事专员徐双慧,食品学院副院长金银哲,党委副书记孙红刚,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刘鹏、团委书记张亚琼及师生代表共150余人。

经过初赛、复赛和考验,共有5位同学突出重围进入决赛,通过个人展示、即兴演讲、评委提问及观众投票四个环节的角逐,五位同学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成长和收获。在思想碰撞的饕餮盛宴中,他们的精彩展示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综合评委和观众投票的结果,来自2015级建环专业的俞治翀获得一等奖,2015级能源专业戚晓蕾和2015级食科专业黄夏分获亚军和季军,2015级食科专业王沅歆和2015级制药专业的郎佳琳获得第四、第五名。

廷亚凌发全董事长回顾了10之前“廷亚”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希望将校企合作的成果反馈向社会,提升行业竞争能力,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并希望可以在全国100所高校开展这一活动。

“廷亚”优秀学生评选活动作为具有食品特色的专项奖学金评选活动之一,不仅为莘莘学子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更创造出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典范。经过10年的砥砺前行,“廷亚”不仅仅在海洋大学学生群体中取得巨大反响,在整个业界也赢得良好口碑。在评选会后的洽谈中,校企双方均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在订制培养、科技创新、技术转让等方面力争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