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母校情系食品 ——加七七入学四十周年再聚首

发布者:陈慧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309

相聚母校情系食品

——加七七入学四十周年再聚首

  

316-17日,我院水产品加工工艺专业七七级校友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庆祝入学40周年,大家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程裕东校长、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和学校校友会热情地接待了返校校友,时任班主任王传国老师也与返校校友共同庆祝。

程裕东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们对于学校的发展和取得成绩感到非常振奋,祝愿母校走向新的辉煌,并向学校和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重温学校106年发展史,增长了他们对母校的荣誉感,校友们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等建筑,看到设备齐全的现代化教育教学环境,为学院的发展感到赞叹和自豪。

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和学院之间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食品学院、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