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食品学院举办国际会议、论坛情况

发布者:陈慧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618

举办国际会议、论坛情况


1.成功举办第九届中美食品政策和可持续发展论坛

20161024-25日,第九届中美食品政策和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台湾海洋大学副校长蔡国珍、上海农科院副院长谭琦、美国马里兰大学农业和自然资源学院院长Craig Alan Beyrouty、我校副校长吴建农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中美两国的50余名专家学者就食品相关领域展开研讨、交流。

  

2.成功举办2016年国际食品与健康学术研讨会(上海)

   2016年国际食品与健康学术研讨会(上海)(ISFH)于2016525日在我校开幕。联邦德国风险评估研究院院长Andreas Hensel,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工业大学朱蓓薇,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主编 Fereidoon Shahidi,上海食品学会理事长、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潘迎捷应邀出席会议。上海海洋大学校长程裕东、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开幕式由食品学院院长王锡昌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