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事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40

        9月7日,恰逢2017年秋季学期老生报到日,食品学院学生事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9月7日当天,中心面向食品学院学生提供了老生报到注册,二校园、专升本、插班生报到、选课、修复学、党务咨询、调换宿舍等服务。中心前期充分准备,平稳应对了上午10点和下午1点的大客流,整体运行顺畅。经过一天的服务,中心共接待报到学生1092人,接待选课学生46人,接收修复学材料9份,党务咨询3,调换宿舍2件。

        学生事务中心是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下设的面向食品学院学生的办事服务机构,旨在搭建为学生提供日常事务服务、教学事务服务、就业服务、资助服务、心理服务、易班服务、学籍服务等工作内容的多方位的综合服务平台,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行“首问负责制”和“一门式”接待服务,设立预约登记区、公共办公区、值班接待区、材料整理区、事务洽谈区,努力践行一口受理、后台办理、末端交付的再造流程,积极探索规范高效、科学管理、周到服务的学生工作常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