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刻守护,勇“疫”前行|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文报告会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90

为给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拓宽学术视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增强研究生的创新和科研能力。3月22日,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文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采取了线上答辩的形式,分成六组进行,参与本次报告会的评委老师有谢晶、施文正、陈兰明、吴继魁、金银哲、周然、卢瑛、赵勇、蓝蔚青、王金锋、雷桥、吴文惠、赖克强、朱永恒、包海蓉、欧杰、李立、张朝燕、刘克海、包建强、万金庆、孙晓红、栾东磊、许长华等24位老师。

参加报告会的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评委老师在每位报告人汇报完毕后从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结论和展望等方面都给予了专业的点评,也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据悉,此次报告会共收到稿件153篇,153人参加宣讲,包含博士和硕士。最终,54名同学获得优胜奖,9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尽管面临疫情,但研究生们的科研态度和学习状态依旧稳稳在线,本次论文报告会为我院研究生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也极大鼓励了同学们参与学术活动的积极性,拓展科研视野,提高专业能力。最后,祝食品学院的所有研究生同学在疫情防控中增强科研信心,提升科研能力,为国家的科技进步添砖加瓦。



(食品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