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刻守护,勇“疫”前行丨食品学院线上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73

为了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年3月18日下午,食品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腾讯会议举行。专职组织员杨晗和新发展党员出席仪式

受疫情影响,虽然大家不能齐聚一堂,但透过屏幕仍能感受到庄重的气氛,预备党员们身着白色衬衣,佩戴党徽,唱响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杨晗带领52名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大家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承诺,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 

新党员代表王泽霖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希望我们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肩负起党和国家予以的重任,在日常学习实践中,以饱满的信心和勇气彰显属于我们的风采,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遗余力地奉献自己的一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足迹。

最后,杨晗表达了对新党员的殷切希望,她谈到,疫情之下,无数共产党员主动担当,冲在一线,用生命讲述了一个个“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感人故事。大家要在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配合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承担志愿服务工作,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杨晗、余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