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食品学院在校辅导员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242

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上海海洋大学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转入校园准封闭管理状态。3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走访慰问食品学院因疫情防控坚守在校园的辅导员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关怀。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周辉、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游录泉陪同走访。

宋敏娟与食品学院的辅导员们亲切交流,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奋战在一线老师们的感谢,并对辅导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宋敏娟在谈话中关心辅导员们在工作、生活上的困惑,并与大家就辅导员职业发展、个人成长、工作心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大家在工作中锤炼本领,不辜负学校对辅导员队伍的期望和重托。

周辉代表学生处就学生关心的外卖问题、就诊问题、防控要求等方面向辅导员们进行解释说明,并对食品学院辅导员们在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表示肯定。辅导员陈星表示,近年来学校党委对辅导员队伍的关心以及在学校方方面面的改革,使得学校师生更富有活力,也提升了辅导员们职业进步的动力。游录泉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辅导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顶得上、靠得住、 打得赢的坚强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学院辅导员们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一肩挑起多副担,与学校共克时艰。本次校领导走访慰问,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作为学生工作第一线的骨干力量,食品学院的辅导员们再一次提神振气,纷纷表示将坚守本职岗位,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