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刻守护,勇“疫”前行丨食品学院为考研学子开设复试办公室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239

随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的发布,上线的考研学子进入了复试的准备阶段。因疫情的影响,各大高校的研究生复试均采取线上复试的形式,当前上海海洋大学处于准封闭管理状态,多数同学需要一个相对独立、整洁的空间开展复试,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了解学生这一需求后,整理出多间办公室作为考研学生的复试间。

目前复试间采用预约制度,每人最多有三次使用机会,即为调试一次、正式笔试一次、正式复试一次。这一政策,得到了考研学生的热烈欢迎,仅6个小时就有五十多位学生报名预约。

历年来,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提高升学率即为提高高质量就业率。在学院的积极努力下,2019年至2021年三年本科生的升学率分别为17.2%、19.8%和21.87%,学生的升学率逐年提升。今年,食品学院考研学生通过国家分数线的人数更是超过了往年。

预祝同学们在学校和学院的守护下,顺利面试,金榜题名!


(撰稿:邓高燕、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