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吹响,第三小区工作组迅速行动!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24

3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处理封控演练动员会,王宏舟书记部署了相关工作。随着“集结号”的吹响,第三小区工作组立即行动,迅速落实,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一是落实工作分工,压实责任,落实到人;二是由工作组负责人游录泉带队,深入宿舍建立“面对面”快速响应通道,安排食品物品进小区流程和动线,楼长与层长开展直接对接,建立“小区-楼栋-楼层-宿舍-学生”的工作联络网络和快速信息渠道;三是摸底底数,对整个小区全部人员进行实有人数排摸,动态梳理情况,形成《应测人员信息表》;四是跟进服务,驻守核酸检测现场,实时掌握核酸检测进度,并进楼督促提醒,查漏补缺,做到“应测尽测”;五是快速汇总,及时应对“健康云PRO”临时故障,按学校部署调整了统计排摸方式,16:20分,全小区916人核算检测应测尽测已完成并上报。

进区演练从1:30开始,入场动员、任务分工、各楼工作小组、基础数据排摸,现场宿舍学生走访,核算检测现场到数据统计等,从外围到内场的各项演练有条不紊、合作分工、紧张有序,顺利完成了演练各环节,为疫情防控的应急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相信,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打好这场校园疫情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