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多方联动聚合力 疫情防控齐推进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37


疫情防控形势突然恶化,根据上海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食品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封闭管理的同时,组织所有的在校管理人员、教师和辅导员一起深入每个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交流,查看学生在线上课情况,了解生活状况和碰到的问题。

13—15,谢晶院长、党委书记游录泉、党委委员刘鹏等和老师们多次深入寝室与学生进行交流,仔细询问了学生们在线上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认真听取大家对疫情期间学校开展线上教学、图书馆食堂限流等措施的意见和建议。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老师们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调整心态,学习不能松懈,同时也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提高疫情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也欢迎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时联系在校的老师们帮助解决。

为更好地提供在线教学服务食品学院成立了党政所有成员、疫情防控小组、专任教师、辅导员、教学信息员、授课教师和学生的四层联动机制。即通过教学院长和教学秘书的总体协调后基层教学组织包干协同落实线上教学管理同时发挥党员和学生骨干的带头引领提高教学效果组建成本研一体化教学督导工作小组,从而保障在线教学的正常有序进行两天时间里食品学院已完成在线课程54门次,在线课程检查督导74门次。

经过学院多方联动同学们都表示支持和理解当前的疫情防控措施,大家觉得很安全,现在在线上课、生活基本没有受到影响。老师们深入一线,与学生深度交流,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密切了学院老师与学生的联系。大家相信只要团结一心,统一行动,共克时艰,落实好疫情防控,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撰稿:刘源、娄金沅、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