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师生齐心完成疫情期间的学生宿舍安置工作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67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安心学习和就业发展,3月12日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游录泉以及辅导员们分别前往本科生、研究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鼓励大家安心实习、科学防控。

游录泉代表学院党政向为防控准备而搬迁宿舍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能够牺牲小我、主动配合学校给予表扬和肯定。同时,他对师生提出叮嘱和要求,一是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做好科学防护,在宿舍内注意用电、用水安全,形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二是辅导员们要切实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和需求,及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让学生感受到“在校如在家”的温暖和关爱。最后,游录泉鼓励大家团结一心携手共渡难关,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共克时艰,春回心田!

为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学院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师生管理、住宿安排、志愿服务、应急处置等方面完善机制,责任到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确保师生齐心协力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撰稿: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