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92

20201月20日,食品学院在A209举行了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红刚老师、学工办主任刘鹏老师、辅导员茜丽尔老师,以及寒假留校的学生代表们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红刚老师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留校学生们的关心和诚挚的祝福,并为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学生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大家围绕寒假留校生活、学习、安全等内容畅所欲言,与会的老师们嘱咐学生寒假期间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劳逸结合,提高安全意识,过一个开心、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随后,孙红刚老师给参加座谈会的全体学生送出了暖心的新年大礼包,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在温馨而愉悦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撰稿:茜丽尔    摄影:茜丽尔、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