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党务工作坊活动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07

9月12日下午1点,食品学院第3次党务工作坊在学院A2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红刚主持,专兼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孙红刚强调,我们要根据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和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以学习强国为平台,增强学习,努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组织员杨晗结合工作实际,就现阶段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各支部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统计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兼职宣传员、院团委书记刘源对党务公开网站、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及演示,提醒各支部及时予以更新,推动党支部工作向公开化、信息化方向发展。

学院还邀请了农业银行技术支持季晨杰针对即将上新使用的党费缴纳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试用阶段出现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确保后续工作的稳步推进。

  

(供稿:杨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