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上海市质检院食品化学品质量检验所签署本硕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519

2019年9月10日,食品学院副院长宋益善、食安专业负责人宁喜斌、食科专业负责人卢瑛、食安专业毕业实习课程负责人包斌等一行5人前往上海市质检院食品化学品质量检验所签署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与上海市质检院食品化学品质量检验所本硕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上海市质检院食品化学品质量检验所所长翁史昱总支书记周泽琳,研发中心主任徐红斌、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羽菲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翁史昱所长介绍了上海市质检院食品化学品质量检验所基本情况并肯定了与食品学院在本科实习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宋益善副院长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及食品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对上海市质检院食品化学品质量检验所食品学院本实习实践工作支持表示感谢,此次与上海市质检院食品化学品质量检验所本硕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正是基于双方多年的友好合作。食科专业负责人卢瑛、食安专业毕业实习课程负责人包斌分别介绍了食科专业、食安专业实习的基本概况,双方就实践基地的培养要求、基地管理运行机制等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确定了初步运行方案,并签署了本硕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上海市质检院食品化学品质量检验所

  

(撰稿: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