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微山县张玉强县长一行来访我校并与我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243

7月30日,山东省微山县张玉强县长一行9人来访我校洽谈校科技与人才合作,并与我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李家乐副校长出席洽谈会,会议由食品学院金银哲副院长主持,食品学院包建强、李立等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家乐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教育教学和科研现状、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与微山县的合作历史渊源及合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微山县优越的生态环境与政府及其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学校将在多年形成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希望能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聚焦水产品养殖、水产品加工及食品包装领域做出新的贡献。张玉强县长致辞感谢我校对微山县产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介绍和微山县产业发展的趋势和现状。希望学校发挥教科研人才集聚的优势,进一步深化校合作,携手推进微山县生态及产业的协调发展。

会后,在食品学院金银哲副院长的带领校微山县一行参观了我校热加工工程研究中心、农业部水产品风险评估实验室、中国功能性塑料包装材料研究交流中心等基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