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56

2月26日,我院在食品学院A108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及展望。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科技处李辉华副处长为全院教师做科研制度知识的宣传普及,李辉华先后对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研发副产品管理暂行规定等文件进行解读,强调科研经费需要本着负责的态度进行管理与使用。对于有疑问的地方,李辉华一一为学院教职工进行解答,有效增强了食品学院教职工对科研制度规范的理解。

随后,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做好第一课堂教学,同时满足教职工多样的教学方法,超星教育集团为食品学院教职工进行信息化课堂的介绍。经过演示,网络教学平台的高效、便捷让我院教职工对新技术应用到课堂教学中的教育理念有了进一步加强。

食品学院金银哲副院长、赵勇副院长和宋益善副院长分别对2019年春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课程思政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和规划,强调深化“三圈三全十育人”的育人体系,推动立德树人的新发展。

最后,食品学院谢晶院长感谢过去一年各位教职工为学生、学院和学校所做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稳中求进,为祖国的70周年华诞献礼!


(摄影、撰稿: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