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18食品科学与工程高原学科团队任务认领及个人项目申报答辩会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342

为进一步提升食品科学与工程高原学科建设水平、保证2018年高原学科任务高质量完成。经前期学院内部项目申报通知发布、食品高原学科团队及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自主申报、项目初筛等环节,2018年5月15日,学院邀请上海市食品学会潘迎捷教授、江南大学金征宇教授、上海市食品研究所谢志镭高级工程师以及食品学院谢晶教授、赵勇教授等于食品学院A209会议室对经过初筛的项目进行了答辩评审工作,会议由赵勇教授主持。

本次答辩会涉及5个食品科学与工程高原学科团队,26项个人项目申报。各位专家结合团队或个人在高原学科第一阶段所获成果、申报内容与学科的契合度、项目2018-2020的预期成果等方面对所有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分并进行排序,同时借此机会针对每一项汇报进行了方向性指导。会后潘迎捷教授、谢晶教授以及谢志镭高级工程师对学院目前的整体状态,学科所处的地位以及个人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各自看法,并对每一位申报人员提出的新的的要求和期望。

此次答辩会推动食品科学与工程高原学科工作的有序进展,为我院教师科研选题、高水平学术文章发表,以及国家级项目的立项提供了重要的指导,讲座对进一步促进我院科研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