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年度上海海洋大学“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陈慧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290

 关于举行2018年度上海海洋大学“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 发布日期:2017-11-20 20:48 | 已被查看了 51 次   责任编辑:蔡霞         

各学院、部门:

  每年的“一日捐”活动在我校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广大教职工的一份份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每一位受助者的心田,为构建海洋大学和谐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一日捐”活动所筹集的款项,专项用于我校身患大病以及家庭遭受重大突发事故而造成困难的教职工。

  “一日捐”活动以自愿为原则,由各部门工会在本部门党组织的领导下负责实施,在本部门广泛宣传、动员,使“一日捐”活动深入扎实推进。

  本年度“一日捐”活动时间安排在2017年11月18日至2017年12月6日期间进行。各部门将募集的爱心款登记收齐后,将名单和款项一并交校工会办公室315室张老师处,联系电话:61900283.

  在此,谨向奉献爱心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