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生感受大家谈”座谈会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84

        10月18日晚6点,食品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感受大家谈”座谈会在图文信息中心102会议室如期召开,校长程裕东、研究生院院长王锡昌、学工部部长罗汝坤、教务处副处长孙礼仕、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蒋莉萍,食品学院院长谢晶、党委书记陈慧、副院长金银哲、党委副书记孙红刚以及新生辅导员与本科生、研究生代表30人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年新入学的本科生、插班生、研究生、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20名同学分别就报考上海海洋大学信息来源、入校感受、大学期间的目标以及对学校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交流,同学们纷纷对课堂氛围、师生关系、教学设施、教育管理、思政育人等方面表示满意,同时也就学校的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针对同学们的交流发言,与会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沟通交流。

        校长程裕东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激励2017级新生勇敢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类资源,守住底线,要有家国情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而求知,为祖国未来的兴荣而学习;要以勤朴忠实的学风为基础建设,将‘渔权即海权’与上海海洋大学的使命紧紧联系起来,将论文写向广袤的大海,做出不菲的成就。

        本次“新生感受大家谈”座谈会旨在增进2017级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通过座谈,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为未来学习和生活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夏翊君 董晓 摄影:陈一笑 杨海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