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召开初期运行总结会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03

         9月29日下午,食品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在A楼108FD培训中心召开初期运行总结会,中心全体专职辅导员、教务人员和学生助理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孙红刚主持会议。

        中心自9月7日正式投入使用以来,面向食品学院学生提供了日常事务、教学事务、就业、资助、心理、易班、学籍等多项工作内容的服务,其中接待报到注册1235人次,选课受理500门次,优秀学生推免26人次,四六级确认书签字79页,操行评定1235人,发放形势与政策《时事报告》86本,发放学生考勤卡430份,受理先进个人申请240人次,团员证注册412人次,主题团日申报14份,休、退、复、转等学籍异动51人次,就业咨询55人次,收集就业意向登记表425张,发放普通话证书68份,心理活动咨询6人次,党务咨询32人次,调换宿舍2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304人次,奖学金900余人次,勤工助学岗位申请67人次,国家助学贷款172人次。经过近一个月的运行,中心初步实现了学生事务一口受理、后台办理、末端交付的再造流程,但在人员安排、事务流转、人员培训、使用习惯等细节方面仍存在改进之处。

        事务中心将继续深入和积极地探索学生事务中心运行机制,力争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撰稿:孙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