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第一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22

        9月12日,食品学院实验室工作委员会会议在A209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银哲副院长主持。首先,金银哲副院长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接着,谢晶院长(兼委员会主任)简单介绍了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成立的背景、目的、职责等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促进实验室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提高实验室建设及管理水平、实验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发挥实验室在教学、科研中的作用。

        会议讨论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专项建设课题的申报情况及相关内容,对中心专项课题的申报指南编写、申报时间、经费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且通过了宁喜斌、钟建等五位老师申报的课题,予以立项。

        本次会议是学院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对不断完善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工作机制,提高决策水平,实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制度化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撰稿:陈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