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7年美国佐治亚大学暑期游学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07-31浏览次数:269

        2017年7月31日,食品学院由1名带队教师、2名硕士生与8名本科生组成的美国佐治亚大学游学团一行11人圆满完成为期四周的拓展英语项目(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IEP)学习项目,顺利回国。

        此次美国佐治亚大学的游学项目先后接收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巴西、哥伦比亚、土耳其、委内瑞拉等国高校的40余名学生。游学前期,IEP游学项目负责老师根据美方要求,组织所有学员进行出国前的在线英语水平测试,美方则根据其测试成绩将学员分至3、4A、4B与Graduate Program等各项等级中,并针对性开设了Listening and Speaking、Reading、Pronunciation、Grammar、Debating、Idioms与Academic writing等个性化教学课程,各班学员人数控制在8-10人,以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习需求。此外,项目组负责人还在每周四组织了形式多样的英语角(English Conversation),使大家在提升英语综合能力的同时,也促进各国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

                  

        游学期间,学员们课上积极互动交流,课后加强体育锻炼,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展现出海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学员们还利用周末先后参观了佐治亚州水族馆(Georgia Aquarium)与可口可乐博览馆(World of Coca-Cola)等,进一步加深了对海洋文化与专业知识的理解。

        游学的最后阶段,学员们分别进行了项目全英文总结答辩与课程结业闭卷考试,顺利通过IEP课程的学习,并获得结业证书,为此次暑期游学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撰稿:蓝蔚青,摄影:朱亦琳等)

  

美国佐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介绍:

        佐治亚大学是我校多年游学访问的主要大学之一,该校创建于1785年,其第一任校长曾参与起草并签署了美国《独立宣言》。学校坐落在佐治亚州的雅典城(Athens),现拥有3.3万余名学生。雅典城位于佐治亚州的东北方,附近为幅员辽阔的森林,气候十分潮湿。雅典城每年都有许多艺术文化盛宴,生活便利,学生在课业之余可参观城内的博物馆、艺术馆或从事户外休闲活动,相当丰富的地理环境,使生活在这里的人们选择多样化。佐治亚大学始终保持在科研领域的领先地位并积极参与州内的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维修、文献数据保存等重要事务,对佐治亚州有着重要影响力。

佐治亚大学由14所学院及1所研究所组成,校区面积广阔,自然资源丰富。校园内最古老的学院建于1801年。该校在大学部课程方面,提供了173个不同领域中的19种学士学位;在研究所课程方面,提供了130个不同领域中的25种学士学位,丰富多样的课程内容,让海内外学子都将佐治亚大学列为主要选择之一。佐治亚大学在历年来的学校排名中均名列前茅,在“最值公立大学”中排第7,被誉为美国南方三所公立常青藤大学之一。全美公立研究型大学排第20。主要专业排名为:景观建筑专业全美名列前茅;法学院排为全美第36,公立大学中第15;新闻与大众传媒学院的公共关系研究生课程排全美第4,广告学研究生课程第5,广播电视研究生课程第12;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的公共事务研究生课程排全美第4;教育学院研究生课程排全美第26,公立大学中第17;数学系的数字理论研究生课程排全美第10;社会工作学院排为全美第28;兽医学院排第9;制药学院排第22。生物/农业专业(含食品)本科排名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