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喜迎参加95周年校庆活动校友

发布者:陈慧发布时间:2007-11-10浏览次数:394

食品学院喜迎参加95周年校庆活动校友

1123日,在我校师生欢庆建校95周年华诞之际,食品学院校庆接待处迎来了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的校友。学院安排了每位校友的注册登记,并对几天里的日程做了详细安排,以便校友能尽情交流,共叙往日校友情。适逢母校乔迁在即,又是95周年华诞,校友们旧地重游,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接待当天下午,最先赶到学院的竟是千里之外的越南老校友。两位老先生相互搀扶着走进食品学院,一时感触良多。随后到达的校友在志愿者同学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鲸馆、水生生物馆与校史馆。在校史馆中陈列的组照前,校友们辨认着熟识的人或物,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融洽。当谈及母校的发展变化时,校友们都不约而同的发出惊叹。不少校友还向志愿者同学询问了临港新城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他们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期待,更对母校的发展寄予了厚望。第二天的接待现场依旧是人头攒动,校友络绎不绝。人群中不时伴有校友们互掷问候,嘘寒问暖的话语,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报到结束后,校友们还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参加了我校95周年校庆庆典活动。

 

 

 


  

两日里,食品学院志愿者共接待了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武汉、湖北等各大城市的350余名校友。此次校友们不远万里赶来参加母校活动,不仅为了借此重温学时旧梦,更为了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一睹母校的风采。届时新、老校友们将欢聚一堂,共庆母校95周岁生日。

  

(食品学院新闻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