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教师成果

1)余克志主编的教材《制冷空调施工技术(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获得2014年度上海市优秀教材。

2)谢晶获得2010年上海市食品冷冻冷藏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3)谢晶团队获得2008年上海市精品课程“食品冷冻冷藏原理与技术”。

4)张敏团队获得2011年上海海洋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传热学》课程建设与第二课堂实践探索。

5)谈向东团队获得2008年上海海洋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冷库建筑》建材的编写。

  

2)学生获奖成果

12017.7参加由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协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得本科生团队三等奖,本科生为舒志涛,徐佳佳,俞治翀。

22017.6参加由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协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得研究生个人一等奖,研究生为李文俊。

32016.6参加由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协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得本科生团队三等奖,本科生为黄傲男,毛逸涛,王树信。

42016.6参加由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协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得研究生个人三等奖,研究生为徐旻晟。

5)2015.6参加由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协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得本科生团队一等奖,本科生为徐韵达,薛怡,朱黛雯。

62015.6参加由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协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得本科生团队创新设计一等奖,本科生为徐韵达,薛怡,朱黛雯。

72015.6参加由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协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得研究生个人三等奖,研究生为郭耀君。

82014.7参加由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协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得本科生团队三等奖,本科生为张旭霞,姚熙梦,徐韵达。

92014.6参加由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协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得研究生个人三等奖,研究生为宋立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