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多部门联合向临港周边支持单位赠送锦旗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71

为感谢临港周边支持单位多年来对学校师生们的守护,由校长办公室组织,保卫处和食品学院在庚子年春节来临之际分别前往临港新城派出所和市六人民医院东院,向警官和医生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赠送“不忘初心保万家幸福,情系师生展金盾风采 ”、“不忘初心守生命防线,仁心仁术护师生健康”和“生死较量急先锋,师生平安守护神”的锦旗。临港新城派出所所长,市六人民医院东院分管院长接受赠送。

临港派出所所长表示,校园安全稳定一直是派出所的工作重点,临港新城派出所11年来与上海海洋大学建立了十分默契的合作关系,派出所愿意同校方一起努力,进一步强化打防管建措施落实,为广大师生构建一个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市六人民医院东院分管院长表示,救死扶伤是医护人员的天职,作为临港新片区的一员,医院始终将周边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同时希望能继续与上海海洋大学加强产学研用合作,协同优势资源,培育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更好地守护人民健康,积极地对接健康中国战略。

长期以来,校办、保卫处和食品学院等部门认真学习中央、地方相关文件精神,牢记维护学校师生安全的使命,积极推进安全维稳工作,保持与警方、医院的常规联动、动态分享,不定期邀请支持单位走进校园开展各类安全主题教育百余场,同时加强合作中的交流融合,在意外伤害、电信诈骗、校园贷、消防、灾害事故等方面不断完善安全防范机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平安校园建设夯实坚实基础。




(撰稿: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