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52

食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于2019912日上午10点在二教103教室召开。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还邀请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陈江华同志莅临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

陈慧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同志和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蔚中同志在我校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围绕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层面的具体要求、基层党支部层面的具体要求以及院党委层面的组织领导职责做了介绍,要求大家结合学院和支部的实际情况予以贯彻落实。

陈江华代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谈了三点体会和要求,要求院党委、党支部要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要求大家聚焦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做实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实际,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改进工作、推动发展。

最后陈慧代表食品学院党委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加强宣传,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有序推进,务求实效。

  

(食品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